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帮助中心 >>网站备案常见问题

网站备案核验单和网站备案委托书下载地址及网站备案核验单填写范本


文章来源:工信部 发布者:月牙发布时间:2014/11/16 23:13:14【打印此页】 【关闭

网站备案核验单下载(PDF格式):下载地址1,

如果企业备案不是法人本人签名还需提供备案委托书,委托书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个人和个体经营户备案不允许委托他人备案。

手把手教会您如何填写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核验单(简称:网站备案核验单),参考下图填写。


核验单填写注意事项:
1.以企业单位名义备案:需要在最下方红色区域网站负责人签字处“加盖公司公章”,同时企业法人签名,如果不是企业法人签名,需要企业提供一个备案授权委托书(委托书下载地址)。

2.以个体经营户名义备案:需要在最下方红色区域网站负责人签字处“加盖个体经营户的公章”,但是个体经营户备案不允许委托其他人代办,必须本人签名。

3.以个人名义备案:只需要在最下方红色区域网站负责人签字处“签名”即可,但是个人备案不允许委托其他人代办,必须本人签名。

值班QQ
域名、虚拟主机、云服务器产品售后
IDC托管、租用、机柜大带宽产品售后
值班电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