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帮助中心 >>网站公告

致客户们/致同行们:向同行学习经验,加快成功步伐!


文章来源:原创 发布者:许振喜发布时间:2014/11/26 17:20:18【打印此页】 【关闭

学习全国同行经验,向全国同行致敬,加快成功步伐,提升陕西省互联网及网站接入的品质与数量。


致客户们

以往客户给我们的建议:
需要超及时超完善的售后服务,需要超安全的服务器环境,需要超高的产品品质。


现在我们能确保做到什么:
5分钟内响应客户,15分钟内处理完问题,开通客服热线,开通投诉邮箱,投诉邮件30分钟内回复。


现在我们需要的是什么:

如今我们都做到了,今后我还还在不断完善改善我们的产品和提高我们的服务意识时间观念,现在我们仍需要您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


致同行们

目前陕西互联网网站备案,仍然有多数在外省市接入,值得同我们同行们反思,为什么陕西的互联网经济发展这么慢?为什么陕西省的网站接入都在外省市?难道真是我们陕西IDC\ISP企业的运营成本比外地高,价格比外省市高?

为此总结几点自己的看法:一是陕西市场、甚至整个西北市场没有一家IDC,ISP企业能真正把服务器安全做到像万网、腾讯这样大公司的服务器一样安全,致使产品质量出现了问题,客户网站经常被注入黑链接,数据丢失,客户不满意,最终客户甚至宁愿选择更贵的产品即使网站放到外地接入都愿意,所以,IDC.ISP企业的产品不一定便宜就不是好产品,应该说是不一定安全的产品就是垃圾产品;二是服务意识太差,跟北京、上海、广东等地市的互联网接入企业比服务没法比,时间观念也差,一个问题能解决几个小时甚至当天还解决不好也不能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复。

为此,我们要提高服务意识,作为企业负责人,考虑问题时不要总是站在企业自身的利益上,要学会换位思考,假如我们是需要IDC服务的客户,ISP.IDC企业如何服务,我们才会满意。这也是今后我们能继续发展下去的必要条件,最后让陕西的网站接入都留在陕西,陕西的人民访问陕西的网站速度也快,真希望今后不要再出现,陕西的网民购买网站空间虚拟主机都在外地的IDC企业购买,难倒我们陕西的网民访问自己的网站还要到外省市的服务器上去请求,这样不仅降低了我们网站用户访问的感知,而且伤害了我们陕西互联网市场经济的发展环境。

                                                              西安千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许振喜

值班QQ
域名、虚拟主机、云服务器产品售后
IDC托管、租用、机柜大带宽产品售后
值班电话
返回顶部